【 關於鄭家莊 】
鄭家莊位於澎湖七美島正中央,是島內較具規模的閩南式老建築聚落。自明朝末年由福建沿海移居至此,其宗族最有名氣的人物便是國姓爺鄭成功。
歷經百年的鄭家莊建築群經過這幾年的逐步翻修更新,雖然抹去了一世紀刻劃的痕跡,但也為旅人提供更舒適的休息空間。坐臥在大廳或是圍牆邊角的陰影下,感受七美風的流動與呼嘯,傾聽耆老的生活美學,享受七美島的自然地景與鄭家人的歷史軌跡。

fullsizeoutput_af.jpeg

fullsizeoutput_9d.jpeg

 

【 關於住宿 
除了給您一個舒適的休息空間外,也期許能帶給您不同的七美體驗。
房間都是一張大雙人床(160x180)的獨立套房,並有冷氣與吊扇。

簡約的室內設計風格,床組採用原木床俱組與偏硬的獨立筒床墊,部分房間可加一張單人或雙人沙發床。我們致力提供您有個舒適的睡眠品質。
響應簡單生活,讓您享受七美乾淨無暇的天空與寧靜的夜晚,我們【 不提供電視 】。房間備有藍牙音響,音樂、WIFI都隨手可得。
老屋內有公用的客廳空間,可供下榻的朋友們交流活動與休憩,也備有冰箱與飲水機。

 

【包棟】

也可以將一整棟的老房子包下來,ㄧ棟老屋共有4間雙人套房(2間可加床),並有1個客廳與屋內半封閉的前庭院,最多可住8-12人。

在隱蔽性高的空間裡,與親朋好友共享悠閒的七美小旅行。

 

【價格】

雙人房每晚價格為新台幣1,000元-2,500元,包棟每晚為5,000-12,000元不等,價位會依照旅遊淡、旺季節調整。續住多日也會提供優待,正確的日期價格請直接詢問我們。

fullsizeoutput_94.jpeg

 

fullsizeoutput_b9.jpeg

【七美的交通】

【從馬公】

最好的選擇是公營船【 南海之星 】,每天早上0930由南海碼頭準時開船,途經望安,航程約2小時,請搜尋【 澎湖縣車船處 】。
在旅遊旺季時(4-10月間),您可以在南海遊客中心詢問民營快艇,不定時會有船班(早上0730至0930為主),您可以搜尋澎湖各大旅遊業者為您代訂,或是我們的合作夥伴【 和旅旅行社,06-9261616 】。 
也可以選擇飛行,【 德安航空 】每天下午有從馬公飛往七美的航班。

 

【從高雄】

德安航空,每天都有2-3次航班,從高雄與澎湖馬公出發,飛行時間約15至35分鐘,提醒您最好預先以網路或是電話訂位。請搜尋【 德安航空 】。

 

【島內交通】
七美島上沒有公共交通設施,來到這裡您可以輕易的租到機車、或腳踏車、或以徒步方式漫行村間巷弄,漫遊七美田野的迷人景色。 
當您預定好房間後,請告訴我們您的需求,我們很樂意為您代訂機車,並在您抵達之前送到機場或是碼頭,立即取車使用,方便您在七美的旅行。

詳細的交通安排細結請點我

IMG_6978

IMG_4300

【聯絡】
#Line@mta2807h

#WhatsApp:+886975895353

#WeChat:wvbowbow

#FB:chengvillage

#Emailcheng.village@gmail.com

IMG_0238.JPG

fullsizeoutput_8d.jpeg

 

#Hygge

#民宿 #七美鄭家莊  #鄭家莊 #鄭家古厝 #老房子 #包棟 #直腸人設計試驗所 #七美  #雙心石滬 #澎湖

#homestay #ChengVillage #oldhouse #2honestdesignlab #Cimei #Qimei #Penghu #Taiwan #TwinHeartsStoneWeir 

閱讀Dearbnb。http://m.dearbnb.com/bnb/cheng-village

 

澎湖七美民宿|鄭家莊  Cheng Village B&B.

https://chengvillage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家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