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,

是傳說中離島中的離島。

IMG_6978

 

七美距離馬公30海浬,台南安平50海浬,高雄58海浬,三個連接起來比台北到高雄的距離還近,但確有著高難度的海上或空中交通運輸。與馬公本島間的連結主要還是以馬公往返七美的船班為主,公營船南海之星每日至少一個航班往返,以及德安航空每日高雄–七美–馬公間的航線。

想要在七美島待上一晚,建議您在行程規劃時以【日】作為單位,請騰出完整2天以上的時間,悠閒的安排七美小旅行,深入體驗小離島生活。

IMG_5986

海上交通

馬公|七美 

澎湖縣公營船南海之星,每日有1-2航班往返,每日固定航班早上0930 從馬公南海之星候船室出發,約1130抵達七美。下午1330則由七美返航回馬公。

在旺季4月至9月期間,每逢星期1、3、5,增開下午1730馬公至七美的船班(正確時間以澎湖縣車船處公告為準)。

電話訂票及船務資訊,請搜尋【澎湖縣車船處】。

若是當日由台灣出發至七美,建議您搭乘在早上0800左右抵達馬公的飛機,轉乘計程車約15分鐘到南海候船室,就可以順利的接往七美的南海之星。

 

在旅遊旺季期間(4月至10月)還有民營快艇可以選擇,您可以在澎湖各大旅行社、或是快艇業者預約船位,或在南海遊客中心現場詢問船公司。民營快艇的出發時間在上午0700至0900間最多,當日團體旅客人數較多時,偶爾會有中午或下午的船班南下七美。請搜尋【海安遊艇、七美宏星快艇、金巴達遊艇、東北航運、得意遊艇】,或是電話詢問我們的合作夥伴【和旅旅行社 ,06-9261616 】,可以為您代訂船票。

 

高雄|七美

南海之星每個月會有2-4個航次從高雄出發,最快約3小時可抵達七美,正確的船班日期會於每個月下旬,在澎湖縣政府車船處的網站上公告。電話訂票及船務資訊,請搜尋【澎湖縣車船處】。

 

 

 

 

空中交通

 

高雄、馬公 | 七美

德安航空每日早午各有2個航班營運高雄七美航線,以及每日下午1班馬公七美航線。每個航班網路預約機票僅有4張,建議您直接以電話預約,才更容易確認機位的狀態。請搜尋德安航空,或去電【07-8014711,轉1 】。

 

【聯絡】
#Line@mta2807h

#WhatsApp:+886975895353

#WeChat:wvbowbow

#FB:chengvillage

#Emailcheng.village@gmail.com

 

#Hygge

#民宿 #七美鄭家莊  #鄭家莊 #鄭家古厝 #老房子 #包棟 #直腸人設計試驗所 #七美  #雙心石滬 #澎湖

#homestay #ChengVillage #oldhouse #2honestdesignlab #Cimei #Qimei #Penghu #Taiwan #TwinHeartsStoneWeir 

 

澎湖七美民宿|鄭家莊  Cheng Village B&B.

 
arrow
arrow

    鄭家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