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嶼夜宴|晚安七美

 

七美的海,餵養出這小島上數千年的文化與生命。而今,我們承接著大海的給予,由「 攜蔚食藝主廚,Charlie 」,用最道地的七美食材,設計出獨具風格的創意料理,每道菜都訴說著七美精彩而奔放的生活故事。

在南海大嶼的眾星夜空下,参百年歷史的鄭家老屋前門口埕,融合出一場人文與自然的絕妙饗宴。

  

晚餐|菜單: 

 

【綠竹筍、螺貝、蜂蜜白葡萄酒醋】

螺貝是潮間帶中最重要的食材,海女撿拾的活動是龍埕海蝕平台上的七美特色文化之一。

 

【油漬煙燻牡蠣。番茄普切塔】

來自澎湖灣區圈養的牡蠣,伴著澎湖潔淨海水的潮來潮往而生長,各各晶透飽滿。

 

【香煎九孔。蟹肉芡汁】 

曾經是七美的高經濟產業作物,因潮水的改變,一夕之間沒落崩毀,僅存的養殖場還正努力著讓九孔產業能得以延續。

 

【魚乾燉肉】 

早年生活簡陋的七美小漁村,為了能夠長久的保存食物,風乾儲存就是一個最好的方法了,而乾燥後的食物,又呈現出不一樣的風貌。

 

【抓到什麼魚,就吃什麼魚】

小島人靠海吃海的生活,用最新鮮、剛捕撈的漁獲,才是給來訪旅人最好的款待。

 

【嫩煎在地羔羊。香炒蔬菜】 

七美的黑山羊放養,在東岸、北岸高地草坡隨處可見。因宰殺困難,所以羊肉是七美人招待朋友中最高級的料理了!

 

【葡萄美酒夜光杯】

甜點野莓、薄荷、芒果雪酪。

  

早餐|菜單:

炒蛋、雙太陽蛋(二選一) 

喔胖麵包

香炒蔬菜 

嫩煎雞肉襯無花果泥

精選濾掛式咖啡、牛奶、果汁、伯爵茶(四選一)

  

預約:

限定每週平日一回合,採全預約制。每次8人,1泊2食36,000元,含晚餐、早餐、鄭家莊包棟住宿1晚(4間雙人房)、機車4台。增加人次需另外報價。

 

提醒:

實際菜色會因當時的季節時令不同而有所變化,將由主廚統籌調整。

可提供額外的酒水自購項目選擇。

晚宴餐會是戶外活動,預約當天若受天候因素影響以至於無法設宴,我方將會扣除住宿與機車費用後,退還剩餘餐費之費用。

#Hygge

#民宿 #包棟 #七美鄭家莊 #鄭家莊 #鄭家古厝 #老房子 #雙心石滬 #七美 #澎湖 #設計 #藝術 #手作 #絹印 #紀念品 #珊瑚拓染

#homestay #ChengVillage #oldhouse #2honestdesignlab #Cimei #Qimei #Penghu #Taiwan #TwinHeartsStoneWeir 

 

閱讀 #Dearbnbhttp://m.dearbnb.com/bnb/cheng-village

 

澎湖七美民宿|鄭家莊  Cheng Village B&B.

https://chengvillage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家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